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十大退役名将 王楠张宁萨乌丁上榜(图)

  陶菲克:羽坛骄子退役


  陶菲克是一个让中国球迷又爱又恨的名字,此人曾先后夺得过奥运会、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并因为与林丹之间的不解之缘成为了中国人崇拜和讨伐的对象。北京奥运上,陶菲克首轮输给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奥运会开赛前曾爆出因患上登革热住院的陶菲克,究竟用了多大力气来打奥运会是个疑问,并且最近一年,陶菲克输球已成习惯,退役也始终挂在他的嘴边。从现在的迹象来看,陶菲克的退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林丹首轮出局,陶菲克最后夺冠。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上,两人的命运却截然不同,这次首轮出局的是陶菲克,笑到最后的是林丹,超级丹也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为自己正名,郁闷的陶菲克虽然没有说出即将退役的事实,但是熟悉陶菲克个性的人都知道这一刻已经不远了,加上他与印尼羽协的诸多矛盾让这种传闻更加逼真。林陶大战即将成为历史名词,林李争霸的时代已经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