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24日拳击综述:中国日收两金一银 四金各归其主

中国选手张小平获81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24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最后六个级别的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中国选手邹市明和张小平分别在拳击48kg级和81 kg级中力克各自对手勇夺金牌,而张志磊则在91kg以上级中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这样,中国拳击队就以斩获两金一银一铜的历史最好战绩收官。

  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

  邹市明(中国)1-0塞尔丹巴(蒙古)

  中国拳手邹市明在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的决赛中,在第一局就凭借凌厉的攻势,率先以1-0占得先机。而在第二回合比赛伊始,蒙古选手塞尔丹巴由于肩伤复发问题,难以继续进行比赛,进而最终宣布弃权。这样,邹市明历史性第一次喜获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斩获的第50枚金牌。

  男子最轻量级(54公斤级)决赛

  阿拉尔孔(古巴)5-16乌干(蒙古)

  古巴选手扬基耶尔-莱昂-阿拉尔孔与蒙古选手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蒙古选手乌干以总比分16-5大胜古巴选手选手阿拉尔孔勇夺金牌。这样,古巴选手选手阿拉尔孔遗憾的收获银牌,四局的比分依次是4-1、4-4、4-0和4-0。

  男子轻量级(60公斤级)决赛

  季先科(俄罗斯)11-9索夫(法国)

  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季先科在决赛中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最终以总比分11-9险胜法国选手达乌达-索夫收获金牌,四局的战果分别是3-2、4-2、3-4和1-1。而法国选手达乌达-索夫则最终屈居亚军。

  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决赛

  苏亚雷斯(古巴)9-18萨尔谢克巴耶夫(哈萨克斯坦)

  面对古巴拳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的强劲挑战,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希特-萨尔谢克巴耶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8-9轻取对手如愿的斩获冠军,四局的比分依次是0-1、7-1、7-5和2-4。这样,古巴拳手苏亚雷斯则最终收获银牌。

  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

  伊根(爱尔兰)7-11张小平(中国)

  中国选手张小平在决赛中利用摆拳的优势,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进而以11-7小胜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最终继邹市明之后斩获的第二个奥运会冠军,同时也是中国军团收获得第51枚金牌。此外,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则收获亚军,四局的战果分别是2-0、3-3、2-2和4-2。

  男子超重量级(91公斤以上级)决赛

  张志磊(中国)4-14卡马雷莱(意大利)

  在最后一场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志磊最终以4-14不敌意大利选手罗伯托-卡马雷莱,进而遗憾的屈居亚军,四回合的比分依次是1-6、2-5、1-2和0-1。这样,意大利选手卡马雷莱则最终成功登顶。(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