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十大恶搞 中国男足与菲尔普斯同上榜

8.埃蒙斯 埃蒙斯绝对是中国网民最有感情的外国运动员之一。一个美国人,不远万里,时隔四年,先后两次把两块金牌送给素无瓜葛的中国人民,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面对埃蒙斯最后一枪的4.4环,有网友杜撰《埃蒙斯的飞跃:四年进步了4.4环》,送给神奇的埃蒙斯,或许还有他美丽的妻子——卡特里娜。


埃蒙森带着老婆再次向北京发起冲击,并且在前天的比赛中顺利的战胜了贾占波,我们本以为今天他会像在前天的比赛一样获得金牌,但是,关键时刻,埃蒙森还是倒下了,把金牌再一次拱手让给了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