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导演奖-张艺谋


  毫无疑问,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是成功的,也足以令全球震撼,三个半小时内惊奇一幕接一幕,张艺谋接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三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每个细节不用一一列举大家也会浮现在脑海中,而张艺谋在开幕式后的发布会上一语:“我给开幕式团队打100分!如果伦敦也要这样做,我估计剩下这4年来不及了。”这样的自信我想老谋子是有资本说出口的,当然他也坦言,这样的开幕式要比拍一部电影复杂100倍以上。但可以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是足以打动无论中外的每个人的。最佳导演奖,张艺谋当之无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