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艺术指导奖-井村雅代


  中国花游突破历史的铜牌,日本教练井村雅代功不可没,自由自选的黄河大合唱+茉莉花的组合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中国元素的魅力,而之前技术自选的武术元素更是井村雅代一首策划,用井村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外国人,我就用外国人的角度去研究中国元素,我看了无数DVD,甚至去听音乐会,就是为了充分感受中国元素的魅力,我将他们结合,我告诉姑娘们,你们要做的就是将中国最美好的事物展现给全球的观众,你们要自豪地展现自己,大胆地去展现自己。”显然,这样的构思也打动了除了观众之外的裁判们,井村雅代也用自己的创意让中国姑娘们力压日本队,一举摘铜,这枚铜牌对于中国花游的意义绝非零突破这么简单。最佳艺术指导奖,井村阿姨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