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歌曲奖-生日快乐

  有人说《You and me》是主题歌,应该是最佳歌曲,而且旋律简单而动人,但我更想把《生日快乐》作为最佳歌曲,当然,不是简单的“happy birthday to you”这么简单。当博尔特200米夺冠,站上冠军领奖台捧起金牌的那一刻,鸟巢内的九万名观众集体高唱“happy birthday to you”,为博尔特庆祝生日,博尔特将生日留给了北京,而北京留给他的将是一生都不会再有第二次的生日歌,难怪博尔特那一刻动情地做出了弯弓射大射的动作作为回应,他是要告诉世界,北京成就了我的世界纪录,我也要给北京留下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