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改编剧本奖-仲满 法国教练鲍埃尔


  仲满,鲍埃尔,两个可以让中国击剑铭记的名字,在法国名帅鲍埃尔手下,培养出的只有奥运冠军。四年前,鲍埃尔让意大利人笑傲剑坛,雅典之后,鲍埃尔带着自己的剧本来到了中国,在结合中国特色对自己的剧本稍加改动之后,08年的北京,仲满让鲍埃尔再一次证明自己是金牌教练。

  其实,除了这些,北京奥运会上能够评出的奖项远远超过这十几个,比如最佳动画片奖我们便可以授予各个赛场的福娃卡通们,他们带着厚厚的道具服,给现场的观众在局间休息时送去无比的欢乐,甚至牺牲了自己到底而不能自己站起来的痛苦,还在相互打闹,调动着现场的火爆气氛,这样的原创动画片除了可爱之外,我想也有感人的成分吧。总之,北京奥运会的每一幕都值得我们铭记,都值得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徜徉回忆,徜徉美好。(搜狐体育:冯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