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斯卡颁奖:郭晶晶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上榜

  最佳纪录长片-中国女排


  虽然只是斩获一枚铜牌,但中国女排为了北京奥运会付出的绝不仅仅是汗水和泪水,甚至还有鲜血和无数的心酸。雅典的冠军让所有人都期待女排姑娘能够在北京再度上演夺金一幕,但是,从06年世锦赛的低迷,到冯坤赵蕊蕊的伤病,手术,恢复,中国女排这四年经历的可谓坎坎坷坷,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冯坤拖着膝伤回到了赛场,蕊蕊和张娜也顽强地站到了首都体育馆的排球场上,从小组赛的两连败到后来击败日本和俄罗斯的连胜,再到不敌巴西无缘决赛,直到最后复仇古巴拿到铜牌,奥运会的征程一如四年间女排姑娘经历的起伏人生,而当蕊蕊的一记探头球落地有声地砸在古巴人的半场的时候,所有女排姑娘开心地相拥,没有泪水,只有笑声,因为在她们眼中,这枚铜牌的意义胜过04年的金牌,而在冯坤、周苏红等老将心中,能够站到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已经是个奇迹了。这长达四年的纪录长篇记载了中国女排姑娘们传承的老女排精神,更记载了女排姑娘复出的泪水,汗水以及鲜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