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奥运十意外:刘翔退赛全球哗然 埃蒙斯噩梦依然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人生的形形色色总是不期而至。刘翔意外退赛、埃蒙斯噩梦重现、牙买加飞人横空出世……快笑与泪水交织中,成功与失败更迭间,16天的奥运会上正是这一幕幕的意外让竞技体育充满了悬念和魅力。

  意外之一:刘翔受伤

  在北京,在鸟巢,13亿中国人无不在期待着一个最响亮的名字——刘翔。18日是刘翔站在110米栏上的第一枪,但谁也没有想到,中国飞人却以这样一个伤感而无奈的方式结束了北京之旅。

  惊愕、遗憾、失望,当刘翔咬着牙一瘸一拐走出“鸟巢”时,全中国都在震惊之余扼腕痛惜——这真的是刘翔吗?四年的期盼,四年的等待,到最后,却被画上了一个意外的句号。从人到神,刘翔用了12秒91,而从神到人,残酷的伤病连眨眼的机会都不给。来自谷歌的数据显示,仅18日一天24小时内,“刘翔”一词的网上检索量猛增839倍,而“意外”也成为了与这位中国飞人相伴最多的字眼。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