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奥运十意外:刘翔退赛全球哗然 埃蒙斯噩梦依然

  意外之二:埃蒙斯最后丢金

  4年前,贾占波就鬼使神差收获大礼,4年后,邱健再一次成为了幸运儿。“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一个叫埃蒙斯的美国人却将这个玩笑开大了。

  在每届奥运会,几乎都会有“奇迹”上演,但“奇迹”呈现的方式却各有不同,对美国“天才射手”埃蒙斯而言,命运的残酷则在于它的周而复始。04年的雅典,埃蒙斯最后一枪鬼使神差般地脱靶,把金牌“无私”地“让”给了中国枪手贾占波。四年后的北京,最后一枪只需打出6.7环就可稳获金牌的埃蒙斯,却莫名其妙地打出个4.4环,又把金牌“奉献”给最后一轮后迎头赶上的中国选手邱健,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不解、喟叹,当命运的噩梦已经挥之不去时,埃蒙斯还能坚持多久便成为了一个超越体育之外的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