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男:剑客飞鱼领衔 王皓成中国队代表

  小西埃洛(巴西,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


  获胜后的眼泪永远都是最能打动人的。

  男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就如同田径场上的百米飞人大战,就连形势也是极为相似的三足鼎立。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的沙利文,刚刚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的法国的贝尔纳,还有墨尔本世锦赛5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人托布林纳,均对这块金牌虎视眈眈。

  但是自从从入水开始,来自巴西的小西埃洛就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随着令人窒息的比赛节奏,小西埃洛和另一位对手几乎同时触壁。不过最后的大屏幕显示,获胜的是巴西人,小西埃洛以0.15秒的微弱优势夺得了冠军。

  对于突如其来的幸福,这个可爱而腼腆的大男孩显得有些准备不足。他在泳池里哭了,而且是掩面而泣,他在领奖台上也哭了,镜头里,身上披着巴西国旗的他,眼眶中难以抑制地涌出了泪水。那一刻让水立方所有的观众都为之动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