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女:体操皇后上榜 何雯娜正走红(图)

  肖恩-约翰逊(美国,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


  16岁的年纪,小巧的身材,可爱的面容,和大美女柳金不同,这个被成为芭比肖恩的小姑娘,用她可爱的笑容征服了中国的观众。

  小时候的肖恩淘气顽皮,但自从遇到了来自中国的教练乔良之后,这个相貌如同芭比娃娃一般的小姑娘就走上了一条最适合自己的道路。在乔良的调教下,肖恩迅速成为了美国体操队的领军人物之一。

  2007年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成就了15岁的体操小将肖恩•约翰逊。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肖恩连夺团体、全能、自由操三枚金牌。

  肖恩将乔良的名字绣在自己比赛服上,乔良也感激着上天让自己遇到这个天才,他经常说“能够遇到肖恩是我的幸运。”如今,在北京奥运会上,肖恩的一枚平衡木金牌,也是对恩师的最好的报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