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女:体操皇后上榜 何雯娜正走红(图)

  何雯娜(中国,女子蹦床冠军)


  在何雯娜拿下奥运冠军后不久,她的生活照就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这个可爱的邻家女孩一举成为了最后网友关注的奥运冠军,甚至招来了倾慕者的公开示爱。

  在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名将黄珊汕资格赛出局的情况下,同样来自福建的何雯娜挑起了中国女队的大梁。19岁的她曾在去年获得了世锦赛女团的冠军,现在她又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创造了历史,成为这个项目中中国第一位奥运冠军。

  何雯娜曾先后练习过体操、技巧,最终才转练蹦床。她也是中国所有队员中空中姿态最为美妙的队员,弹跳出色的她有着从容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动作,这样能挣足裁判的“印象分”。从去年世锦赛的异军突起到北京奥运会上的加冕,何雯娜上演了一个近乎于神话的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