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女:体操皇后上榜 何雯娜正走红(图)

  佩莱格里尼(意大利,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佩莱格里尼靓丽的面庞征服了所有在水立方亲自观看比赛的广大观众,而这其中,还包括来自美国“梦八队”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佩莱格里尼出生于“水城”威尼斯,,3年前在雅典奥运会,初出茅论的佩莱格里尼出人意料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银牌。此后,她就成为意大利泳坛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4年后的北京奥运,她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佩莱格里尼的魅力吸引来了诸多时尚杂志的青睐,而懂得展示自己美丽的她也曾经接拍过全裸写真,成为了全意大利男人的梦中情人。不过令男人们稍感遗憾的是,佩莱格里尼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一枚闪亮的戒指,不过这更增添了这位美女的神秘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