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女:体操皇后上榜 何雯娜正走红(图)

  杰奎琳(巴西,女排冠军)


  杰奎琳在中国的名气并不大,但她惊艳的容貌,却早已为众多排球迷们所熟知。

  今年8月,杰奎琳为男性杂志《VIP》摆设封面照,大胆的真空出境,亮出了自己那完美的身段。谈到自己这次经历,杰奎琳不无害羞地表示:“那是一次有趣的体验,那种感觉是非常特别的,刚开始拍的时候,我还非常紧张,但随后我便很随意了,就跟平常比赛一样。”

  除了面容姣好外,杰奎琳也是巴西女排中技术最为全面的队员之一,也是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实现奥运夺冠梦的一枚重要棋子。在杰奎琳深陷兴奋剂风波的三个月中,巴西女排的成绩一落千丈,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巴西女排跌至谷底,遭遇了历史最差成绩。女排世界杯,杰奎琳解禁复出,北京奥运,她则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