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奥运会闭幕仪式前夕 贝克汉姆现身阿迪达斯中心

贝克汉姆在奥运会闭幕式前造访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
贝克汉姆在奥运会闭幕式前造访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

贝克汉姆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体验mi Coach互动体验装置
贝克汉姆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体验mi Coach互动体验装置

贝克汉姆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贝克汉姆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24日,北京电) 今日一早,即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亮相的球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突击造访了位于北京三里屯的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

  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门口竖立着的巨型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前,刚下车的贝克汉姆忍不住驻足留影,祝贺中国军团这次取得的好成绩。 贝克汉姆在阿迪达斯品牌中心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的访谈。

在采访中,贝克汉姆表示,此次北京之行令他印象深刻,北京奥运会是一场盛大的聚会,无论是中国运动员还是普通市民都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努力,每一个人的参与铸就了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水均益还送给贝克汉姆一件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作为纪念。采访之后,贝克汉姆在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体验了mi Coach等互动体验设备并为自己的三个孩子选购了运动服作为礼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