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伦敦八分钟”轻松浪漫 贝克汉姆登场带来高潮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下一届的主办城市伦敦进行8分钟的宣传表演。“伦敦八分钟”是一个城市气息浓厚的演出,气氛轻松愉快、自由开放,展现出西方文化的浪漫色彩。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亮相则为现场带来高潮。

  在会旗交接仪式后,来自伦敦的表演开始。首先全场熄灭灯火,播放了一部45秒长的宣传片。在宣传片快结束时,一辆大巴车驶来成为最后的画面。而现场与之配合的非常巧妙,一辆真的双层大巴车同时驶入场地。

  随着大巴车缓缓前进,与之配合的表演别具特色。演员们就像在城市里生活的人群,非常生动的体现出等车的味道。而在大巴车停下之后,众人堵在巴士门口酷似挤车的场面。这时一个小女孩走了出来,另一位小姑娘则为她送上来一个足球。

  小姑娘回到大巴车后,现场的灯光变暗,大巴车改变形状,就像“变形金刚”一样变成一个酷似城堡的舞台。此后,一个升降架从大巴车中升起,站在上面的是保持着英国专辑销量纪录的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

  英国著名摇滚乐吉他手吉米-佩齐为刘易斯伴奏,他们演唱的歌曲是经过改编的经典曲目《Whole Lotta Love》(《全部的爱》)。歌曲接近尾声时,另一个升降架升起,站在上面的是贝克汉姆和两位提琴手。

  贝克汉姆把刚才的足球踢向场地中央欢呼的人群和运动员,场上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此后,一把把高科技的大伞遮住了已经变形的大巴车,组成一个变幻着绚丽图案的屏幕。最后,大巴车在狂欢的海洋中驶出人们的视线。(陈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