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00多奥运冠军及世界级运动员齐聚百威庆胜利

本届勇夺8枚金牌,称雄水立方的“飞鱼”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19日晚现身百威俱乐部
本届勇夺8枚金牌,称雄水立方的“飞鱼”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19日晚现身百威俱乐部

  08年夏季奥运会临近结束之际,百威俱乐部的奥运派对季也进入了最后的高潮。昨夜在百威俱乐部,一场名为“金牌庆典”的欢庆派对炫亮登场。众多世界级著名运动员及奥运奖牌得主、体育界传奇人物等800多名运动员齐聚百威俱乐部,同庆胜利喜悦,共享奥运荣耀。不仅如此,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世界猜拳锦标赛总决赛也于今晚在百威俱乐部内决出了冠亚季军。

  男子400米栏金牌得主美国选手Angelo Taylor

  奥运期间,百威俱乐部的八场主题派对吸引了包括奥运金牌得主、体坛传奇人物,社会名流,演艺明星在内的总共近16,000名中外宾客云集,其中包括一举囊括8枚奥运金牌的美国泳坛神人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世界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曾获九块奥运金牌的美国短跑名将卡尔·刘易斯(Carl Lewis),前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Evander Holyfield),本届奥运会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得主美国选手里安·罗切特(Ryan Lochte),号称美国游泳全能女王的6块奥运金牌得主、本届奥运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得主纳塔莉·考芙琳(Natalie Coughlin)等众多奥运金牌得主、国际体坛传奇人物,《老友记》中的“罗斯”大卫·修蒙(David Schwimmer),好莱坞著名笑星文斯·沃恩(Vince Vaughn),中国著名影星瞿颖、知名电视主持人吴大维等国内外著名演艺圈人士也纷纷现身百威俱乐部。

人们在这8场派对中共同欢庆奥运,畅享百威啤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