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地利友人盛赞北京奥运会 惊叹完美的开闭幕式

  新华网维也纳8月24日电(记者 刘钢)北京奥运会24日闭幕之际,奥地利友人对中国出色的组织工作、人民的善良友好、志愿者们的热情宽容以及北京洁净的环境都表示十分佩服。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奥地利广播公司转播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刚结束,奥地利音乐制作人韦尔斯便打来电话:“太好了,真的十分完美”,他一开口便迫不及待地谈起自己对此次北京奥运会的感受。

“让世界惊叹的开幕,完美的闭幕,顺利的进程,本届奥运会中国做得非常成功。”

  奥地利一家装饰材料公司经理施泰策在谈到他的感受时也说,“这是一次十分完美的奥运会”,中国“做得实在太好了”。

  其他一些奥地利朋友及在奥地利的友人也都对本届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用得最多词是:“无与伦比”。

  奥地利当地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们对北京奥运会举办得如此成功更是兴奋不已。他们说,中国在本届奥运期间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才智、善良、友好与热情,也让外国人看到了中华文化所追求的和谐、和平与包容。奥运火炬虽已经熄灭,但奥运精神将会在中华民族所有成员的心中永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