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陈中比赛结果被改判后 哭着说爸妈我想见见你们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妈......”陈中在电话里已是浓浓的哭腔,“你们在哪啊,我想见见你们......”23日下午,当被改判无缘半决赛之后,陈中随即也失去了复活赛的资格,她彻底告别了北京奥运的赛场,颗粒无收。

这时,独自一人扛起所有悲伤的陈中实在无力承担这一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妈妈。

  “乖,乖,别哭,咱不哭,咱永远是最棒的!”一边拿着手机,强忍住自己不哭出来,妈妈张美瑛一边偷偷擦了擦眼角,“乖你在哪,爸爸妈妈去找你!”于是,按照女儿说的地址,老两口和陈中的大姨一起,从观众区一路小跑着来到了运动员出口区,但是一道高高的铁丝网墙挡住了他们的去路。无奈,三个人只好跷起脚尖往里看,望眼欲穿,“陈中!”陈中的爸爸陈新生突然大喊一声,向前跑去。果然,已经换上队服的陈中正急促朝这边走来,本就瘦瘦高高的陈中看起来很虚弱,她还朝着爸妈努力地笑了一下,守在铁丝网墙门口的志愿者看到这幅场景,迟疑了一下,本来不应该开门的,但他还是小心的把门打开了一道小缝,陈中这才走了出来,这时,陈新生张开双臂,大声喊着“我女儿是最棒的!”,陈中勉强的笑容一下僵住,瞬间泪水滂沱,朝着父亲伸出的臂弯飞奔而来,一下就跳进父亲宽厚的怀抱里,伏在父亲踏实的肩头,孩子一样放声大哭,释放着所有积郁的情绪。这时的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奥运冠军,也不再是为奥运冠军而终日奔波的运动员,她仅仅是一个女儿,一个在父母眼里永远不懂事的女儿。

  见面时间很短,陈中是偷着溜出来的,在一旁教练的催促下,陈中在哭了近一分钟之后,不住的抽泣,对爸妈说,“爸,妈,我要赶紧回去了,队里不让出来。我没事,你们放心。”说着,被教练拉着就往运动员区走了,看着哭得泪人一样的女儿一步步远去,爸爸妈妈的泪水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我女儿是最棒的!我女儿永远是第一!”老两口互相搀扶着,一边哭一边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