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多明戈畅谈闭幕式 坦言很崇拜张艺谋大赞宋祖英

  闭幕式前,多明戈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起了此次闭幕式的演出、和帕瓦罗蒂之间的深厚友谊。

  记者:现在北京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了,听说您又将在闭幕式上演唱?

  多明戈:是的。当年我很高兴成为北京申奥的一部分。

现在再回到这里,对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更深。每一个人对奥运会都非常激动,我刚去了很多国家,人们都对奥运会表现得很激动。能够在闭幕式上演出,我非常兴奋。

  记者:您和宋祖英的合作怎么样?您怎么评价她?

  多明戈:她太棒了!是个非常好的歌手,我和她合作一点问题都没有。

  记者:您以前和张艺谋导演一起在纽约合作过歌剧,和他一起工作感觉怎么样?

  多明戈:是的,我非常崇拜他。以前我们在纽约和谭盾一起合作过《秦始皇》。和他一起工作非常棒,现在该是在体育场里合作的时候了。

  记者:非常遗憾帕瓦罗蒂先生离我们而去了,很多人也在讨论是不是应该重新组合“三大男高音”了?

  多明戈:不可能!我相信有人也试图这样做,其实也有人这样做了,但是我拒绝用“三大高音”这个名字来演出。我可以和卡雷拉斯一起唱歌,也可以和其他三个人一起唱歌,组成4人组,但是我拒绝用“三”个人的组合演出。曾经有人请我这样演出,但是我一直都拒绝他们。我们也曾经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那是我心中的一块圣地。我们差不多一年前失去了帕瓦罗蒂,我感觉非常悲伤,热爱歌剧的人也一样悲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