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笑容最灿烂的旗手张宁 最奔放的代表团澳大利亚

  与开幕式旗手带领运动员入场不同,闭幕式上,旗手和运动员分批入场,随意取代了正式,热闹取代了安静。

  这是北京奥运会的最后一次大团聚,因此,每个人都把最自然、漂亮的一面展现出来,当人们聚在“鸟巢”中央时,他们像是在开一个欢乐的大party。

  笑容最灿烂旗手

  张宁

  在本届奥运会上,我省名将张宁是流泪次数最多的运动员,因为每场胜利的获得她都付出了很多。但在闭幕式上,她笑得格外灿烂,因为她已经圆了自己的冠军梦,同时,她有幸成为了旗手。

  张宁昂首挺胸,步履矫健地紧随其他旗手出场,她用力地挥舞五星红旗,脸上露出幸福且饱含荣誉感的笑容,拿了冠军,又当上旗手,对于张宁来说,这一切都是如此完美,难怪她笑得如此灿烂。

  最兴奋代表团

  中国

  中国代表团的出场人数最多,而且还有相当多的夺牌选手。对着镜头,佟文竖起大姆指高喊“中国加油”,此时,站在佟文周围的人也被这句话感染,他们一起大喊“中国加油”,这一刻,他们的兴奋之情已写在脸上。

  当姚明出现时,其他代表团的运动员疯狂了,一位女士主动走到姚明面前,姚明相当大度地和她来了个热情的拥抱。美女剑客谭雪对着镜头使了个羞涩的笑容,之后她跑到一边把镜头让给其他人,只见每个人都兴奋地笑着、呐喊着、蹦跳着,此时的他们将最自然的表情与心情表现出来。

  最奔放代表团

  澳大利亚

  由于运动员可以随意出场,所以他们都把最自然的一面展现出来,其中澳大利亚代表团最奔放。

  他们一路跑向体育场中央,几乎所有人都边跑边唱,有的队员还跳着狂放的舞蹈,在镜头前,他们越跳越尽兴,甚至其他代表团也被感染,一同加入“舞池”中。

  还有一位女士骑在了一位男士脖子上,挥舞着国旗向周围的运动员展示自己的风采。

  最酷代表团

  加拿大

  加拿大代表团真是将酷劲演绎到极致。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把一块花布头巾包在头上,其中有一人最幽默,他将帽子罩住整张脸,然后还在眼睛处戴上一副墨镜,他边走边向镜头做飞吻抑或招手等动作,不知道他到底能否看清前方的路,毕竟他将自己“武装”了。

  本报记者 崔宁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