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正式接棒奥运 盛大派对庆祝运动员取好成绩

 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英国各地举办盛大户外“派对”、音乐会等活动,庆祝伦敦从北京手中接过奥运会会旗。图为白金汉宫外的广场上,人们席地而坐观看大屏幕上的演出。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英国各地举办盛大户外“派对”、音乐会等活动,庆祝伦敦从北京手中接过奥运会会旗。图为白金汉宫外的广场上,人们席地而坐观看大屏幕上的演出。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中新社伦敦八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李鹏)随着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手中接过五环旗,奥运会正式进入伦敦时间。英国二十四日举行盛大户外音乐“派对”,庆祝伦敦接棒奥运会。

  当地时间二十四日下午一点钟开始,欢庆派对在英国王宫白金汉宫外面临时搭建的露天舞台上开始,数万名英国民众手舞英国国旗和伦敦奥运会徽,通过大屏幕观看北京奥运闭幕式盛况,欢呼五环旗传递到伦敦。

  英国在北京奥运会上爆冷冲上金牌榜第四位,极大地激发了英国民众的自豪感和对奥运的热情,随后主题为“歌唱祖国”的音乐派对因此在喜迎奥运的同时,充满了为奥运健儿庆功的喜悦。

 

  虽然参加北京奥运的“功臣”尚未回国,但他们通过大屏幕和现场的英国前奥运冠军、文艺明星等一起,号召民众行动起来,为国家的荣誉而骄傲,为举办一次精彩的伦敦奥运会而贡献力量。

  北京奥运八枚金牌得主、美国游泳“一哥”菲尔普斯也应邀出现在音乐派对现场,为伦敦奥运站台打气。英国著名的红箭飞行表演队下午也低空飞过伦敦市中心和白金汉宫,在空中划出一道彩虹,将庆祝派对推向了高潮。

  除了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格林威治、诺丁山、金丝雀码头等六处设有大屏幕,英国全国各地也有近三十处地方设有电视大屏幕,不仅同步观看音乐节目,并且还有全国的同声合唱,以创造“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合唱”。

  正在北京出席奥运会闭幕式的英国首相布朗也通过此间媒体表示,“从今天起,所有的眼睛将盯着英国,盯着二〇一二年奥运会”,“现在是向全世界展示我们能干什么的时机”,并且“伦敦奥运会也是属于英国一代人的大好机遇”。(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