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热门评论

BBC:中国完成前所未有的壮举 伦敦奥运会近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24日落下帷幕,多次参加奥运报道的外国记者称北京奥运会已经在竞赛组织等方面全方位超越历届奥运会,中国人民的真诚和热情也将永远被铭记。

BBC一边憧憬着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一边感叹中国的成功。

  随着鸟巢中的盛大演出结束,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了。BBC在文章开头憧憬着说。

  BBC在描述闭幕式时说,北京奥组委用让人叹为观止的烟火拉开了闭幕式大幕,之后精妙的表演又让人回想到两周前的开幕式。但是,闭幕式更加值得庆祝,因为盛装的运动员、舞者和音乐家真正地走进了欢乐的氛围中。

  随着奥林匹克旗帜移交到伦敦市长约翰逊手中,伦敦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

  BBC指出,伦敦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组织者深知他们肩上承担着比肩中国奥运所取得的成功的压力,在这届刚刚落幕的奥运会上,他们在开幕式和闭幕式都让人永世难以忘怀,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壮举。

  罗格说:“经过16天之后,我们今天走到了尽头,但是这16天是值得我们永远珍藏的。”

  “新星涌出,老将闪光……我们分享他们的喜悦和泪水,被他们的能力,会永远记住他们在这里所创造的辉煌。”

  “这是真的了不起的奥运会。”罗格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