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对手因伤放弃比赛 邹市明获中国奥运拳击第一金

  奥运会拳击决赛在工人体育馆开战,昨日下午1:30举行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邹市明以1比0轻松战胜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夺得金牌,这枚金牌是中国拳击奥运史上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50枚金牌。

  本届奥运会,邹市明表现非常好,发挥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上一轮半决赛,他以15比0击败爱尔兰选手巴恩斯,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昨天比赛一开始,邹市明非常兴奋,出拳特别快,开始把对手击倒,可惜裁判没有判分。第一局快结束时,邹市明抓住机会先得一点,以1比0领先进入第二局。

  就在双方进入第二局时,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因右手臂有伤放弃了比赛。这样,邹市明成功获得男子48公斤级的冠军。如此轻松夺得冠军,让现场观众觉得不过瘾,赛后,观众高呼着邹市明的名字,投去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

  捷报联盟记者 王兴步(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