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9个背影让完成使命老将退役 郭晶晶夺四金谢幕

  张宁两枚金牌堪称完美谢幕

  这是33岁的老将张宁的第二届奥运会,也是最后一届,张宁卫冕成功。两届奥运会,两枚金牌,成绩堪称完美。赛后张宁表示,她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生个宝宝。

  萨乌丁屈居亚军却已心满意足

  “我来北京是为了拿金牌的,不过,这一枚银牌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

”“跳水沙皇”萨乌丁感慨地说。

  冼东妹“妈妈冠军”女儿不认得她

  8月10日晚,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内诞生了中国代表团的第一位“妈妈冠军”——

  —

  冼东妹。夺冠后的第二天,丈夫刘波抱着他们的女儿来到北京与她团聚,一年多没见面的女儿竟然都认不出妈妈了。

  王楠一金一银完成终极梦想

  一金一银,这已是王楠收官之战的最理想结果。23年运动生涯中获得24个世界冠军,足以让她带着微笑离开赛场了。三届奥运会四金一银,对于王楠,已经了无遗憾。

  谭宗亮天降银牌砸到四朝元老

  谭宗亮与同为“四朝元老”的郭晶晶相比,的确显得有些“星光暗淡”。不过,在自己不懈追求下,他终于用一枚银牌为他的奥运生涯画上一个较为圆满的句号。

  郭晶晶四金谢幕成绩比肩师姐

  415.53分!一个有史以来跳水运动员的最高分,将郭晶晶送上了水立方的最高领奖台。6枚奥运奖牌使得她的奖牌数超越师姐伏明霞,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奖牌“第一人”。

  殷剑乘风破浪夺金牌谢青岛

  8月20日中午,青岛奥帆中心的海上颁奖台,第一次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位被太阳晒得皮肤黝黑的姑娘,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她就是殷剑。

  冯坤转身离开背影稍显落寞

  中国0∶3巴西,比赛结束了,赛场上留下的,除了姑娘们的汗水和遗憾,还有一位即将离去的身影———冯坤。

  这是冯坤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曾经拥有过的辉煌可以带给她一些安慰。

  李小鹏时隔八年梦圆北京奥运

  无论杨威还是李小鹏,如果没有北京奥运会,恐怕谁也不会坚持到今天。这种坚持有了回报,团体加双杠,两枚金牌使得李小鹏成了与邓亚萍、王楠、郭晶晶和张怡宁并列的“四金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