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进入伦敦时间 回味北京赛场仍感难言再见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波澜壮阔的北京奥运会长卷被轻轻卷起,奥运会圣火也在“鸟巢”慢慢熄灭,北京奥运会圆满落幕。但在这样一个离别的时刻,我们却难说再见。

  16个日日夜夜,扣人心弦的比赛,荡气回肠的挑战、屡破纪录的辉煌传奇……竞技体育的精彩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精彩展现。

  当33岁的丘索维金娜为患病的儿子而战,当南非“独腿飞鱼”纳塔莉·杜托伊特在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中奋力拼搏,观众们从没吝惜自己的掌声和感动。当刘翔因伤退赛,国民不是辱骂和嘲讽,而是安慰和体恤。人性的光辉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了完完全全的体现。

  还有170万名志愿者们,他们温暖的微笑将成为北京最美的名片印在世界人们心间。他们的激情参与和无私付出让奥林匹克精神得到了升华,志愿精神也因为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完美呈现。

  北京奥运会让世界更加了解了中国,中国也用最诚恳的方式打动了世界。北京奥运会已把中华文明深深地烙刻在奥林匹克历史的长卷中。

  面对如此美好的北京奥运会,我们实在难说再见。但每一次结束,总是另一次开始的序幕;每一次告别,都是为了下一回的相见!让我们铭记这段美好的北京时光,让我们把奥林匹克精神继续发扬,让我们心中的奥运圣火继续燃烧,燃烧到四年以后的伦敦,燃烧到永远永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