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闭幕日 邮局门前千人排队求鸟巢原地戳

  奥运官方网站8月25日讯 8月24日,是北京奥运会闭幕的日子,中国国家邮政局和英国邮政联合发行《奥运会从北京到伦敦》纪念邮票一套,本套邮票共四枚,图案分别为国家体育场、故宫角楼、伦敦眼和伦敦塔。28月24日早八点起,全市22个销售点同时销售。

  由于亚运村邮局是国家体育场(鸟巢)临时邮局的属地局,8月23日中午12点左右,热情的市民们就开始在亚运村邮局门前排队,以求获得国家体育场临时邮局的原地戳。后半夜已经有近200人排队,到了早晨8点钟,排队购卖邮品的队伍已经超过千人。

  亚运村邮局采取发号和分批放入的措施,确保销售秩序良好。买到邮品的市民有邮政志愿者引导至亚运村邮局后院,加盖“2008.08.24.20国家体育场临时邮局”戳记,整个现场一条龙作业,充分满足市民要求。东区邮电局机关各部室全部停休,作为志愿者赶往亚运村邮局维持现场秩序。另从东区局所属28个支局紧急抽调28名盖戳好手前来支援。(缪礼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