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评论

篮球总结:姚明“最受欺负” 加索尔“得分王”

  在“梦八队”如愿揽得金牌后,北京奥运会男篮的各项“王冠”也各寻其主。保罗·加索尔只能带队获得银牌,但却以8场总计157分、场均19.6分砍下“得分王”,克罗地亚队普拉尼尼奇凭借5场15投10中、场均66.7%的命中率加冕“三分王”,姚明则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最受欺负”的巨人。

  6场拿下114分、场均19分的姚明不敌加索尔,位列得分(平均)榜次席,带领阿根廷队夺得铜牌的斯科拉以8场151分、场均18.9分位列第三。8场拿下128分、场均16分的韦德成为冠军“梦八队”的场均得分王。

  有“小姚明”之称的伊朗队中锋艾哈达迪没能带领球队晋级八强,但却以5场56个、场均11.2个篮板球摘得“篮板王”。在“被侵”方面,姚明以场均被侵犯8次成为本届奥运会“最受欺负”的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