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苗立杰讲述女篮十二钗 姚明:我们发挥最大力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 搜狐体育记者杨宝岩报道 当姚明出现在宴会厅里的时候,饭店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走进来拍照。这或许就是巨星的魅力。

  篮协的庆功宴似乎更像是一个告别的舞台。尤纳斯和马赫分别得到了篮协赠送的礼物 ,五个外教站在台前向大家发表着他们的感言,表达着他们对中国篮球的最美好祝福 ,大家用更多的掌声来表达那样一种不舍。

  姚明作为运动员代表,向尤纳斯表达心扉,他的语气里是一种深深的无奈,他说:“我想在今天的日子,感觉还是挺伤悲的,昨天的奥运会圣火熄灭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姚明站在前面,眼睛闪烁不定,他似乎想将自己的心情全盘说出,但是留给他的时间却只有一两分钟,于是,姚明说:“我想在我们相处的四年里,我们逐渐的相互了解,我们也有过很多的交流,千言万语在这恐怕已经太多余了,但是我们都要感谢尤纳斯给我们带来的那些成功和成就感。我们每个人都是团队中的一份子,我们都发挥最大的力量,在这个时候我们一定会迎接更高的较量。在最后我代表团队将这个礼物送给尤纳斯。”

  说着,姚明把自己的礼物交给了尤纳斯,然后,他叫上了全体男篮的兄弟,他在台上说:“兄弟们,一起吧,”队员们纷纷上台,大家合影的时候,姚明的表情里还是有那么点伤感。

  在他赠送礼物前,女篮的姑娘们也送给马赫一个礼物,就是把马赫比喻成贾宝玉,做出一个女篮十二钗的图片节目,里面,隋菲菲演绎成林黛玉,苗立杰化身为王熙凤……一路的风雨化成微笑,一路的挫折变更为最后的辉煌,大家在笑声里享受着离别的伤感,也在伤感里感受着微笑的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