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祥云小屋完美收官 山西小屋荣膺三项大奖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李晓芳)伴随着北京奥运会进入尾声,昨天下午,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故事文化展示区的30个中国故事祥云小屋完美收官。山西祥云小屋被北京奥组委和文化部授予“最佳策划奖”“最受欢迎奖”和“贡献奖”。

  北京奥组委和文化部在给山西祥云小屋颁发的证书中这样写:“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参与者,你们的创意策划与周密组织,你们的辛勤努力和热情服务,使得‘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圆满成功,为中国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的融合弘扬做出了卓越贡献。”

  从8月9日开展至今,山西祥云小屋参观人数日均达3万余人,16天共接待参观者近50万人次。从上午9时开门到晚8时闭馆,山西祥云小屋门前等待参观的人们排成长队,成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国故事文化展示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在90平方米的有限空间,“小屋”用实物和艺术家现场表演,向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中外游客,生动讲述了美妙、经典的山西故事,最大限度彰显了晋商的辉煌与传奇,传递了人文大省山西的美丽神奇。

  文化部部长蔡武、著名作家余秋雨、世界各国传媒总裁等中外嘉宾参观山西祥云小屋后,纷纷留言赞誉山西祥云小屋特色鲜明、构思新颖、制作精美。厚厚的留言册记录了他们对永恒难忘的北京奥运会的真情,写满了对山西的向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