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摘金夺银为长春争光 市政府重奖王皓100万

  本报讯(记者 刘丹 实习生 邢程) 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长春籍乒乓球运动员王皓以良好的状态、顽强的斗志、高超的技艺,不仅与队友夺得了乒乓球男团冠军,实现了我省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同时还夺得了男单亚军,为长春市竞技体育作出了卓越贡献。

昨日,记者获悉,为了表彰王皓的优异表现,长春市政府决定对其重奖100万元人民币。

  王皓是长春人的骄傲,他的体育生涯起步于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成熟于解放军和国家队。他成长的每一步,都饱含了家乡父老的厚望。从启蒙到进入解放军队和国家队,省、市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都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期间,王皓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断进步,为后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王皓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续写了中国乒乓球的辉煌,可喜可贺,更为长春这座城市,乃至吉林省人民增了光,荣誉的获得,也极大地激发和鼓舞了长春市人民建设繁荣长春、开放长春、和谐长春、美丽长春的热情和干劲。为了表彰王皓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长春市政府决定,给予王皓100万元的奖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