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两个奥运会一样精彩 残奥会开幕式同样值得期待

  两个奥运一样精彩。再过10多天第13届残奥会即将开幕,昨天,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女士说北京已经做好准备,将让残奥会运动员享受快乐。

  汤小泉表示,中国已经向世界承诺要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要做到这一点,残奥会的开幕式是一个重要标志,“同样感觉非常精彩、感人、难忘”。

  本届残奥会将有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和2500多名教练员、裁判员参赛,还有4000多名记者和技术人员会聚北京。目前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已基本售完,约166万张比赛门票已售出48万多张。

  汤小泉介绍,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都会有残疾人参加演出。残疾人通过演出展示他们的才华,展示他们的坚毅,展示他们的勇气,以及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企盼和对未来生活的祝福。参加残奥会开幕式演出的残疾人中一部分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