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匈牙利运动员教练员评说北京奥运:最好的一届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 杨永前)26日,记者对一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匈牙利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采访,请他们谈谈对北京奥运会的印象。他们表示,北京奥运会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获得者娜塔莎说:“我们代表团中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没有成功,但奥运会是美好的,整个奥运会都是令人难忘的。

  北京奥运会3枚游泳银牌获得者切·拉斯洛说:“北京奥运会非常出色,一切都非常好,我很喜欢。我说不出来什么地方不好。我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与雅典奥运会相比,北京奥运会更好。”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铜牌获得者捷尔吉和陶马什均对北京奥运会表示满意。

  茹饶瑙是雅典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金牌的获得者,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取得佳绩,但她对北京奥运会依然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北京奥运村是水平最高的奥运村,住在里面感觉很好。遗憾的是,我没有参加开幕式,但我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很美妙。我认为,在我参加过的3届奥运会中,这是举办得最好的一届。”

  在北京奥运会上,匈牙利男子水球队取得3连冠,主教练代奈什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很出色,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自始至终都很友好,我参加过3届奥运会,比较而言,这届奥运会的奥运村对我们来说是最舒适的,住房也是最好的。我感谢中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