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王娜蔡赟即将完婚 一银一铜两枚奥运奖牌成见证

  今报讯 8月23日,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姑娘们在集体决赛中,获得铜牌。帮助中国花游实现这一突破的,就有来自四川的三位漂亮姑娘:蒋文文、蒋婷婷以及王娜。

  如果说蒋氏姐妹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新秀,那么王娜可谓是一个历经磨练的老将了,“这是我第2次参加奥运会,上次我得了个第6名,这次却站上了奥运领奖台,这样的感觉确实太棒了。

”而王娜收获的不仅是事业上的成功,奥运会后,她将与自己相恋5年的未婚夫结婚。王娜的未婚夫是中国羽毛球队男双主力蔡赟。本次奥运会上,蔡赟和付海峰携手获得男双银牌。

  蔡赟和王娜已经决定,在奥运会结束后择日举行婚礼。王娜对此十分憧憬,“两年前,我们就想结婚,但为了备战奥运会放弃了,这次我们终于等来了幸福的时刻。”王娜还透露了两人之间的小秘密,“我们已经说好了,他会把银牌送给我,而我要把铜牌送给他。这两枚宝贵的奖牌将成为我们婚姻殿堂上,最好的见证者。”(川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