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娱乐圈向奥运冠军伸出橄榄枝 郭晶晶没什么兴趣

  本报讯(记者 殷维) 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落幕,但是人们对奥运冠军的关注度却没有降低。尤其今年奥运冠军中有不少俊男美女,娱乐圈立刻伸出橄榄枝,邀请这些即将退役或者根本没打算退役的奥运冠军,拍摄广告、戏剧,甚至录制唱片。

而据香港同行透露,霍氏集团更是注资香港KS娱乐公司,即将签下多位奥运冠军,其中更是要力捧“准媳妇”郭晶晶。

  韩国经纪公司看中陆春龙 曾经推出过韩国著名组合“神话”的韩国经纪公司,也正式与KS合作,秘密打造中韩组合A-one,与韩庚领队的SJM抗衡。该组合除了将启用韩国艺人申基铉、SJ候补训练生姚明君外,还将启用一位奥运冠军,以突出该组合积极、健康的一面。至于这位奥运冠军的人选,香港同行透露,该公司已经锁定蹦床冠军陆春龙。

  郭晶晶:对娱乐圈没什么兴趣 虽然该公司野心勃勃,希望把奥运冠军塑造成娱乐明星,但奥运冠军们显然并不积极。记者从郭晶晶的队友处获悉,郭晶晶本身并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王励勤也对娱乐圈不那么热心,似乎只有陆春龙对这件事模棱两可。奥运冠军想像田亮一样从体育圈过渡到娱乐圈,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奥运冠军身价高 记者从北京一个专门代理艺人代言的公关公司处获悉,像郭晶晶这样知名的奥运冠军,或者像姚明这样享有盛誉的体育明星,每支广告的代言费用就能达到150万。就算没那么知名,代言费也要从50万起跳。奥运冠军签约娱乐公司的费用也十分可观,以田亮为例,千万上下的签约金还是多年前的价格,现在知名的奥运冠军签约金只会比这个数字高。至于片酬,当年体操冠军刘璇进军影视圈拍戏时,片酬是6位数,已经达到国内一线明星的水准,有刘璇开头,奥运冠军们的片酬就只会从6位数起跳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