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郭文珺量身订做 阳光人寿提供50万元个人险

  奥运已经结束,但是那些因为伤痛而离开赛场的运动员的背影却长时间地存在于我们的心中。对于运动员来说,保险是他们解除后顾之忧的方式之一。今天,本报邀请我省一些金融单位为我省的“冠军骄子”们做一些理财规划,本期我们对郭文珺做保险建议。

  保险公司:阳光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

  被保险人:郭文珺,女,陕西西安人,生于1984年6月22日。2008年8月10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我省射击运动员郭文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色,以总成绩492.3环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勇夺金牌。保险理由:郭文珺是从打工族一路奋斗成为奥运冠军的,所以她与其他人相比,更加看重收入的稳定性。阳光人寿为郭文珺的关爱计划中添加了“年年添富金”,“无忧养老金”两项险种。这样,郭文珺退役之后,也能享受到一份稳定的保险金。活到老领到老,一生无忧。

   运动员的生涯,避免不了摔伤、跌打。所以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必不可少。

  运动员要全世界地去比赛,当然要全世界地来回跑。阳光人寿为她提供了50万元/人的意外伤害保障。包括飞机、火车、轮船。高额保障,灵活方便。同时,阳光人寿携手国际SOS,为奥运冠军提供覆盖世界109个国家或地区的7×24小时全球援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