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威战靴暴涨至15200元 “杨云店铺”暂时闭店

  奥运会结束,男子体操全能冠军杨威曾飙升到万元以上的“战靴”被一名网友高价拍下,并将这一信息挂在自己的淘宝店铺上,以吸引眼球。

  拍者还没拿到鞋

  8月14日,杨威夺取了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后,其女友杨云的网店也备受瞩目。

在这家名为“杨云店铺”的网店,一双杨威征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战靴”最有人气。

  这双鞋子是一双样式普通的蓝色李宁鞋,鞋码为39码。在杨威夺得个人全能金牌后,杨云就将这双鞋子放到自己的网上店铺里,拍卖底价是500元,当天就受到无数网友的热捧,在网友们频繁的出价声中,这双鞋的价格一路飙升,短短两天浏览次数已经达到了39568次,价格暴涨到15200元。随后,一名同在该网站上开店的店主称,他已经成功拍下这双鞋,但拒绝透露成交价格。不过,由于拍下后这双鞋即被下架,他一直没有拿到所拍品。

  “杨云店铺”暂时闭店

  据淘宝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杨云在2004年就注册了这个名叫“粉红哈哈”的用户名,2006年正式在淘宝网上开了网店。之前为了增加人气,杨云还在店铺内留言中表示,对于在她店内购买商品的网友,她将赠送“体育明星奥运冠军的签名照片”作为纪念。而杨云在此前接受央视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在网上拍卖杨威“战靴”。

  26日,记者再次登录这个店铺,发现所有商品已经下架,店铺已暂时关闭了。据《北京晨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