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后看<白毛女>观众抢票过中秋 门票基本售罄

  昨日,记者从成演集团票务公司了解到最新消息,将于中秋节在成都上演的世界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奥运结束后票房一路飘红。截至昨晚,除少量预留票外,280元以下的门票全部售罄。

  据工作人员称,还未正式发售《白毛女》门票之时,销售便呈现一片大好局势,每天询问票务的热线电话不断。

正式发售之后,几种套票也受到观众的热捧。奥运结束后,低价票销售量迅速走高,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对此现象,成都演艺集团负责人表示,如此热闹的局面,证明成都民众已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了。随着奥运会的结束,成都文化娱乐生活的重心又开始转向演艺,促进了演出市场的迅速复苏。

  昨日,记者从成演集团在水碾河的售票处获知: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士日前致电《白毛女》票务中心,除了购买一套家庭套票,还特别请求,希望中秋节演出结束当晚,“喜儿”能光临他的家庭赏月晚会。如果“喜儿”能在他家的晚会上表演一曲《窗花舞》,他愿支付10万出场费。

  据了解,这位男士是成都一家公司的老总吴先生。吴先生坦诚相告:请“喜儿”家里过节,首先是想感恩父母,父母对《白毛女》有特殊感情。中秋节当晚,他将携妻儿陪父母一道观赏《白毛女》的演出,之后将在家里邀请亲朋好友一道赏月,邀请“喜儿”是买票时突然想到的。

  对此,上芭方面有关人士表示,团里并没有禁止演员参加私人聚会的规定。同时,这位人士透露,上芭来蓉演出《白毛女》的“喜儿”人选已定,她就是国家一级演员季萍萍。记者随即又采访了季萍萍,季萍萍开心地表示,她早就听说成都观众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高,尤其是对《白毛女》情有独钟。至于有观众邀请她参加家庭晚会,还需要与成都主办方和团里商量后再决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