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已经试过婚纱 称与郭斌船上婚礼将浪漫无比

王楠/郭斌船上婚礼将浪漫无比

  9月份,“楠姐”就要嫁人了。

  奥运会上,当王楠在场上奋勇拼搏的时候,总有一个人在背后默默地注视着她,这个人就是王楠的老公郭斌。

  谈到老公,王楠一脸的幸福,“从我的巅峰时期,包括我失利的时候,他一直陪在我身边,他不是体育的专业人士,但是他慢慢融入到我的生活当中,慢慢帮我分担我的喜怒哀乐。”

  对于结婚问题,王楠表示:“现在希望能够休息一下,下个月,下个月我和他就会举办宴席。地点是在威海的一条船上。

”而对于婚礼的其他细节,王楠就不是很清楚了。“所有策划都是我老公和他的朋友在做,我这次只是负责定了我的礼服,但我知道非常浪漫。”

  至于婚纱,王楠已经试过了,目前这套圣洁的礼物正静静地躺在王楠家中的壁橱里,等待着浪漫一刻的到来。当王楠穿着婚纱登上轮船,在白云大海间和爱人相拥时,那一幕,必将浪漫无比。

  本报记者 胡笑丰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