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西安发布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交通管制通告

  2008北京残奥会火炬将于8月29日在我市传递,为确保传递活动顺利进行,将对我市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8月29日7时至12时对小东门以南至南门以东顺城巷进行交通管制,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二、8月29日零时至12时,小东门以南至南门以东顺城巷除持有活动通行证的车辆停放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

  三、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南门至建国门段的观众车辆,持通行证分别进南门、文昌门、和平门由西向东进入顺城巷,沿顺城巷车头向东依次停放,禁止车辆由东向西通行,建国门至东门段的观众车辆在环城路非机动车道停放。允许参加火炬传递活动的观众、执勤车辆在环城南路、环城东路非机动车道停放。

  特此通告

  二00八年八月二十六日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