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奥运冠军访港“秀”歌 郭晶晶容祖儿将携手同台

  本报讯(大风)中国国家队在北京奥运取得辉煌成绩,横扫51枚金牌之后,全体金牌运动员将于今日访问香港三天,届时各选手会公开示范表演。其中周六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金牌精英大汇演,跳水女王郭晶晶、羽毛球王子林丹也会大开金口展歌喉,为国家队夺取第一金的举重天后陈燮霞与陈慧娴合唱《千千阙歌》。

  据香港媒体披露,这次金牌选手被安排到香港多个场馆进行公开表演,无线周六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现已落实参与演出的有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及刘璇,而汪明荃更会在《勇敢的中国人》及《万水千山总是情》两首歌曲中选择一首与众金牌运动员大合唱。

  有消息称,在奥运会中获得两块跳水金牌的郭晶晶有机会与容祖儿合唱,而被指貌似周杰伦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林丹也是个爱唱歌之人,而且歌喉不俗,故正考虑安排他独唱一曲。

  至于国家队首枚金牌得主、女子48公斤级举重选手陈燮霞,与陈慧娴是同乡,届时两人会献唱《千千阙歌》,这首歌是陈燮霞最喜欢的歌曲;4年前,古巨基曾与刘翔合唱,今年他将与男子乒乓球团体金牌选手王励勤、王皓及马琳合唱《真心英雄》。另外,李克勤、谢霆锋及蔡卓妍等也会参与演出,不过表演项目尚未落实,而这次大球场汇演及四个表演场地的门票早已售罄。

  周六大汇演与刘璇一起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对记者说:“很开心,很荣幸。”说到搭档刘璇,她说:“我觉得她主持得很好。”由于很多中国运动员对汪明荃的歌曲相当熟悉,届时会跟她大合唱,汪明荃闻言后兴奋地说:“现在我还不知道啊,如果是真的,就更加兴奋、更加开心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