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上海发布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段传递交管通告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段传递活动将于9月1日在本市松江区举行。为确保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段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决定在活动期间对松江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08年9月1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思贤路玉树路口起经思贤路—西林北路—新松江路—嘉松路—梅家浜路—谷阳路(含)—广富林路(含)—茸兴路—辰花路—龙源路—文翔路—滨湖路—文诚路—玉树路至玉树路思贤路口止所组成的范围(不含上述道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持有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段传递活动车辆通行证件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届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敬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工作。上海市公安局

  二○○八年八月二十六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