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内蒙古举重运动员边建欣将在上海传递残奥火炬

   新报讯(记者 祝汉宾) 8月30日,北京残奥会圣火将抵达中国乳都呼和浩特,伊利集团5名火炬手将参加火炬传递,另外2名火炬手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传递。

  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伊利集团在奥运期间让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多名运动员和80余名各国政要品尝到了中国制造的“世界最高品质”。

残奥会期间,伊利集团将继续用“世界最高品质”为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提供营养助力。

  又讯(记者 杨晓红) 9月1日,包头市残疾人举重运动员边建欣作为残奥会火炬手将在上海进行火炬传递,之后她将与队友李瑞芳一起出征北京残奥会。边建欣、李瑞芳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残奥会女子举重60公斤级和82.5公斤级的角逐,两人都有夺冠实力。李瑞芳在悉尼、雅典残奥会上共8次打破世界纪录,蝉联冠军。边建欣则是我国第一位残疾人女子举重世界冠军,残奥史上第一枚女子举重金牌获得者,1994年以来先后在国际大赛中为祖国夺得14枚金牌,近40次打破世界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