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圣火长沙传递路线公布 明日70名火炬手参与

  星辰在线8月30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黄飞武)北京残奥会圣火将于明日上午10时在长沙开始传递。昨日,副市长何寄华公布了圣火在长传递路线。起点设在体育新城一带的长沙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终点为省游泳网球中心内的湘籍奥运明星广场,全程3公里,运行时间100分钟。

  此次共有70名火炬手参与残奥会圣火传递,其中包括残疾人火炬手13名,他们均是长沙市残疾人中的优秀代表,如湖南颐而康保健公司董事长祝刚、宁乡县肢残协会副主席周尚华、中国男子盲人游泳首位世界冠军郭洋等。

  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主题为“超越、融合、共享”,口号为“点燃激情,奉献关爱”。圣火境内传递线路分为“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长沙是“中华文明线”中的一站。28日,残奥圣火在北京成功采集,并于昨天在西安开始传递,今日将抵达呼和浩特,明日抵达长沙,随后经南京、洛阳,最终到达北京,这条线路将充分展现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