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会火炬深圳站传递直播实录(组图)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境内“时代风采线”第一个传递城市,深圳将在30日迎来圣火传递活动,本次传递路线将充分展示深圳城市时代风貌和改革开放30年的现代化建设成就。

 

经过几个现场的节目表演之后,残奥圣火深圳站的火炬传递正式结束了。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柳纪纲在结束仪式上发言。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梁道行在结束仪式上发言。

09:21 沈建平在结束台讲话。

09:20 第70棒火炬手沈建平开始深圳站的最后一棒的火炬传递。他05年获深圳电视台DV短片三等奖、06获全国优秀社区专职委员、深圳市优秀社区残协专职秀员、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他将圣火传递到百艺广场结束仪式台。

09:18 高建伟开始了第69棒火炬的传递接力。

09:18 乔鸿接过圣火开始了第68棒的传递。

09:17 第67棒火炬手吴日秀,他牵头承办03年亚洲体操锦标赛、世界武术赛事;为广州成功申办亚运作出积极贡献;负责第8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工作,受市政府表彰;出任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组委会副主任兼业务部长,参与传递策划和组织实施。

09:17 赵伟开始了第66棒传递。

09:17 第65棒火炬手赵伟从郑燕手中接过圣火开始了下一棒的传递。

09:16 郑燕开始了第64棒火炬接力。

09:15 第64棒火炬传递开始,火炬手张谦从事残疾人医疗康复工作12年以上,带领本科室为特区残孤儿童开展康复治疗累计10万人次以上,取得比较明显的疗效,为我市孤残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被评为深圳市残联系统2006年度先进工作者。

09:15 陶斯亮开始了第63棒的火炬圣火接力。

09:14 嘉峪关前,陳冢豪开始了第62棒的接力。

09:14 陆金辉在蒙古包前接过了第61棒接力。他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被评为“元平之星”;05年市残运会获800米第三名;06省残运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09:13 吴日荣,曾培养了中超足球运动员黄隆、王涛;向广东省跆拳道输送1运动员1名;2006年担任体校副校长,勤勤恳恳,工作认真负责,率领龙岗区代表队在2007年深圳市运动会中获得64枚奖牌,创龙岗区参加市运会最好成绩。他是第60棒的火炬手。

09:13 第59棒火炬手谢建立开始了火炬圣火接力。他在5。12地震后抛下身怀六甲的妻子投入抗震救灾中,期间工作积极,主动承担内务管理等工作,主动带头,叫响了“跟我来、跟我上”的口号,在条件艰巨的情况下,坚持解救伤员,坚持在战斗的岗位上

09:13 郑涛接过了第58棒的接力。

09:12 第57棒张大志开始接力,"I've been working for Olympic since 2002, starting from Athens 2004 Summer games."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