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会火炬深圳站传递直播实录(组图)

09:12 第56棒火炬手张济波开始了火炬圣火的传递。

09:11 运动员石莉颖接过第55棒的接力。87年入石莉颖选国家体操队,88年取得城市运动会团体亚军、个人全能亚军,并获最佳运动员;91全国体操锦标赛高低杠冠军;91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荣誉市民称号;92年共青团吉林省授予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09:11 叶晓旭在2004年至2006年4月间,由联想外派往意大利支持冬奥会项目,获得3次项目最高荣誉“优秀员工奖”。回国后在北京奥组委历任首次测试赛技术支持专家、PCF规划顾问及负责人、全球火炬接力技术运行服务代表,她是第54棒的火炬手。

09:10 杨洋在泰山前接过了圣火的第53棒。他广东盲人门球队主力,获得不少好成绩,05年获全国盲人门球锦标赛第三名0,06年获全国门球选拔赛第四名。

09:10 第52棒火炬手谢国和开始了火炬的传递。

09:10 寒山寺古钟旁,黎颖强开始了第51棒接力。

09:09 第50棒的接力在西湖旁开始,宋玉明接过了圣火。

09:09 第49棒由运动员张秀云接棒传递。她是赛艇项目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赛艇银牌得主。在北京奥运会体能类运动项目中,是中国军团年龄最大的妈妈运动员。

09:08 李婷开始了48棒接力。李婷是广东省残疾人自行车项目运动员,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了自行车项目四枚金牌的好成绩,在广东省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自行车项目铜牌。

09:08 岳阳楼前,曹跃进接过了第47棒接力。

09:08 白兰楼前,张影薇开始了第46棒接力。她说“从小就希望我国能举辦奥运会,这次能成为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

09:07 第45棒火炬手叶旭全开始了接力。叶旭全获全国劳动模范,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其代表作品有《春天的故事》《永远跟你走》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09:07 杜甫草堂前,庞山岚开始了第44棒的接力。

09:07 郑卫宁开始了第43棒的传递。

09:06 第42棒火炬手时光接过了火炬圣火的接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