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会火炬深圳站传递直播实录(组图)

09:06 张誉馨开始了第41棒接力。张誉馨是一名学生,她学习优秀,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2007年深圳市第七届运动会女子手枪第三名,2008年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女子手枪40发第一名。

09:05 敦煌莫高窟对面,朱镜環开始了第40棒的接力。

09:05 第39棒火炬手谭振华接过了火炬圣火,向下一棒的交接点出发。

09:05 凤凰广场左侧门前,王兵开始了第38棒接力。

09:04 现在开始第37棒接力,冯睿接过火炬圣火。她是一位坚强的单亲母亲,培养残疾的儿子成为残奥会的金牌得主,主持完成多项计生科研成果,获省市表彰,并被授予“全国百名优秀母亲”称号。

09:04 凤凰广场右侧门前,梁贵华开始36棒接力。他在2006年4月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第七届残运会获得自行车项目一金一铜。2007年世界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中,荣获1公里计时赛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同时也是我国运动员在该项目上实现零的突破。

09:04 第35棒刘铁榜接过了圣火,开始了下一棒的接力。

09:03 第34棒张庆杰开始圣火传递。曾获07年“广东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秀民营企业家”2007广东省民政厅“南粤慈善奖”;06年评为深圳优秀私营企业家;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残疾人,并加入义工。

09:03 第33棒朱瑛开始了圣火传递。

09:03 毛卫平开始了第32棒接力。

09:02 贾振旺在遛马场门前接过圣火,开始第31棒接力。

09:02 科尔沁大草场第30棒黄镜波开始了圣火接力。

09:02 第29棒苏丽平接过了火炬圣火。她2000年创办国内首个网上《特殊红娘栏目》成功为上百对残疾人婚姻牵桥搭线,因此荣获《网络红娘》《知心大姐》荣誉称号;2001年被中国2001国际志愿者委员会评为《中国杰出志愿者服务集体》一员,2003年荣获深圳市首届《最具爱心家庭》的光荣称号,2004年荣获深圳市首届《百对恩爱夫妻》光荣称号,2005带头创办国内首个《残疾人心理咨询辅导工作站》,2006年被深圳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协调委员会评为《宣传文体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市残联、区残联残疾人《自强模范》《先进工作者》。

09:01 第28棒火炬手王路华开始接力。

09:01 姚晓明在千手观音前接过第27棒接力。姚晓明推动我国首部器官捐献移植条例立法,热心残疾人公益事业,无偿为贫困者实施复明手术,07年中国红十字会无偿献血金奖,05年央视“感动中国”候选人物;04年“深圳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人物。

09:01 张静开始了第二十六棒的接力。

09:00 二十五棒火炬手黄桂和开始接力,他获盲人按摩师执业资格,03年获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盲人门球第三名;获省第三届残运会50、100自由泳金牌;广东省第四届残运会,获盲人门球比赛第一名。

09:00 第二十四棒臧达接过火炬圣火,向下一棒开始传递。

08:59 火炬传递已经传递到了纳西族民居,卢兆符接过圣火,开始了第二十三棒接力。

08:58 侗寨前,鲍艳秋开始了第二十二棒的接力。

08:57 路平在风雨桥前接过了第二十一棒的接力。

08:56 第二十棒火炬手袁天送接过火炬圣火。袁天送在2005年8月代表盐田区参加深圳市第二届残疾人体育运动会,获得男子游泳100米S9级金牌;2008年,被推荐参加深圳市第三届残疾人体育运动会100米自由泳;2004年、2008年,连续两次当选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08:55 第十九棒的火炬手也是一名外籍人士,James Patrick。

08:54 独龙藤前,第十八棒火炬手舒思远接过圣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