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葡萄牙残奥团启程前往北京 派出35人参加7项目

  新华网里斯本8月29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残奥代表团一行29日启程前往中国北京,代表团负责人劳尔·坎迪多当日在里斯本说,残奥运动员将在北京残奥会上全力以赴,争取理想的比赛成绩。

  葡萄牙这次共派出35名选手参加游泳、田径、自行车、帆船等7个项目的比赛。

坎迪多在启程前对当地媒体说,葡萄牙残奥运动员前往北京代表国家参赛,他们不会轻言失败,一定会尽力拼搏,为国家赢得奖牌。他认为,尽管运动员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但比赛很残酷,赛场上的竞争肯定会相当激烈,很难说将会赢得多少奖牌。

  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27日在总理府接见了葡萄牙残奥代表团一行,他鼓励残奥选手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残障人勇敢、坚强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

  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葡萄牙派出了41名选手参赛,赢得2金5银5铜共12枚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