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火炬武汉传递路线公布 需满足无障碍条件

  本报讯 (记者冯劲松)北京残奥会火炬将于今天在武汉传递。昨日,全程3公里的传递路线确定。

  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路线按照“安全第一、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原则制定,包括起跑仪式、传递活动和结束仪式。



  因残奥会火炬接力的特点,起跑仪式、结束仪式地点安排在体育场、公园、学校等易于管理的场地进行。具体线路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起点)——2号通道门出内场(左转)——体育场东门出(右转)——体育路(左转)——车城北路(左转,小弯)——车城东路(左转)——太子湖路(左转)——从体育中心北门进——经体育馆消防通道门——进体育馆内(终点)。

  上述线路体现4个特点:传递路线途经神龙、海尔等知名企业,较好反映我市改革开放的成果以及城市经济发展的时代风采;充分利用我市一流体育场、馆分别作为起跑仪式和结束仪式的地点;传递线路地段路面宽敞,地势平坦,有利于群众观看和电视转播,并能满足残疾人火炬手传递过程的无障碍条件;所经线路避开复杂路段,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较好的安全保障条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